:+:Yumeria:+:
:+:Yumeria:+:
:+:Yumeria:+:
:+:Yumeria:+:
[where dreams come true...] :+:Yumeria:+:

Rate Me on BlogHop.com
the best pretty good okay pretty bad the worst


   

:+:Yumeria:+: Message Me! :+:Yumeria:+: Free Web Site Counter

:: Chidori Haruka 千鳥春華 ::
+August 15th 1985+

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and Valentine's!!!
::My Profile::
Tuesday, January 25, 2005

Death:Rebirth. 再不见。

昨晚,我又哭了。

为何?

以为自己早就哭完了。从那天起。

但,事实永不简单。

第一次与你邂逅已是两年多前的事。

记忆中还很新鲜。

不知为何,就是很在意你。

那不怎么起眼的你,那静静的你。

我深深已被吸引着。

第二次与你相见,更加不用再多啰嗦。

现在仍然还被吸引着,怎么都放不开。紧紧地索着我的心。

虽然明明是爱慕着你,却拼命否认。

因为心知肚明,你我是不可能的。

一,你只当我是你的妹妹。

二,你已有心爱的女友。(虽然之后分手了。)

三,距离问题。就算能与你一起,我也满足不了当一个好女友的责任。

好多次尝试抹杀对你的感情。

然而,还是忘不了你。

我好自卑。烦恼。心痛。悲伤。

痛苦。

痛苦能看见你,听见你的声音,与你心灵相通,而不能告诉你我的爱意。

为何?

为何只对你有这种感情,这种冲动。

这种就算一世陪在你身边也愿意的感觉。

。。。心情糟透了。

流泪已成家常便饭,已成某种仪式。

心好像要爆炸似的。

最后忍无可忍,只好告白。

不然,我会疯掉。

真的。

当然,是被拒绝。

2004年7月至年尾,是我人生中最沮丧的期间。

哭,哭,哭。

眼眶。。。24小时都充满了眼泪。

哭完了,再哭。

完全失去了自我。

奇怪,一直以来,都认为自己是个坚强的女孩。

哭这个字,在我的词典里根本不存在。

连与前男友分手时,一滴泪都没流过。

怎么会为一个都没开始过的关系哭得稀稀拉拉?

我不知。

也不想晓得。

。。。就这样执过了到今年。

过得还好,真感谢朋友们的支撑。

特别是KM。。。真的,真的非常感谢他。

感觉上欠了他好多好多人情,不知要怎么回报。

不否认,他的存在的确堂堂正正的打进我的心口。

从前到现在,他仍然是我心中很重视的一个人。

可能是因为他常与你一起来和我见面的关系,常常让我笑,性格也很合得来。而且偶然性的相遇也蛮多。

一切都过得很好。

直到大约二星期前。

我又哭了。

为何?

是旧伤口吧。

为何还会痛?

而且比以前还厉害。

我不想让你看到在哭的自己,就从你的车上冲了出来。

你走后,我走了几步。

好重。脚,真的好重。

我走不动了。

就坐在那陌生的天桥,又哭了。

哭得好凶。

路过人,都以为我醉了。

我还是情不自禁地坐在那儿哭了好久。完全控制不了自己。

也许,这是我自造的恶果。

还好,他来陪我散心。要不然,都不知自己在做什么。

但是,那天之后,心情变得好舒畅。

好像已挣脱了什么似的。

脚步,又变轻了。

就像遇见你之前的我。

终于可以画上休止符了吗?

。。。不。

昨天,眼泪又流。

为何?

为何?!!!!

又是那种心情!!!!

为何?

为何不能放过我吗?!!

还是。。。是我自己放不过它。

我好傻!!!

就区区为了一个像这样的男人,而辛苦了两年多。

我真的好傻,好傻。

心,就是那么傻的一颗感情物体。

这是最后的了。

最后。

今天后,再也没有下例。

这一生涯,已完。

谢谢。

你们让我在这短短的时间内成长了不少。

不,应该是说成长了很多。

非常的多。

虽然有点苦,但是,我真的很开心能遇见你们俩。

你们永远是我心目中的真心挚友。

很感谢你们,谢谢你们曾经进了我的生活。

一世忘不了你们。

现在,我该死了。

我待留在那个世界,已经太久。

是时候抹杀自己。

再不见。

旧的我已逝,是时候活出新的自己。

新的道路,新的一颗心。

就用我自己的力量开拓它吧!

“樱花是樱花,梅花乃是梅花。。。

只要活出真实的自己,就算有多困难,有多永久,最后也一定能开出又大又迷人的花。。。”

2 Comments:

  • Apa ni, so long, some more chinese words..... ara.....

    By Blogger Random, at 10:06 PM  


  • :( Can't read chinese...-Lytros-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11:13 AM  
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:: designed by ~千鳥春華~ | Kumiko-chan ::
Thanks for viewing!!!




|| My Ecosystem Details || Blogarama
Blogwise - blog directory